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党员代表热议两委报告
2017-06-23 09:11 宣传组 

6月22日,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119名党员代表分成4个代表组就党委、纪委报告进行审议。在各代表组第二次会议中,代表们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热烈。 

代表们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报告深刻体现了学校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九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国和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学做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意义。 

党员代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朱新翔: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令人振奋,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适应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构建“六位一体”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强化课堂育人主渠道、创新实践育人新形式、适应文化育人新要求、拓展价值引领新途径、占领意识形态新阵地、提高管理服务育人新标准,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党员代表、法政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买买提祖农·阿布都克力木:我们要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切实将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贯穿各科教学始终,引导、激励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和追求融入国家和中华民族的伟大事业之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代表、离退休干部杨振林:“两委”工作报告很振奋人心。学校更名为喀什大学,师资力量、学生规模、教学质量、科研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校园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巨大成就离不开党委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老干部虽然已经退休,但是还会一如既往的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 

党员代表、研究生处处长谢永萍:我们应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做到“四个合格”,进一步把师生员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更多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员代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木合塔尔·吐尔洪:我们要坚持报告提出的科研兴校战略,以应用为导向,以产学研用一体化为重点,以科研平台建设为抓手,开展协同创新,有效整合研究资源,形成若干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社会服务领域,在对接“一带一路”战略、“中巴经济走廊”和喀什经济开发区建设中有所作为。 

党员代表、中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刘秀明:我们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融入办学实践、教书育人全过程,贯穿学校各项工作和师生员工学习、生活各环节,把工作做实、做细,并实现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党员代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玲教授: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应该牢牢聚焦总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思想上坚决不做“两面人”,在工作方面,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党员代表、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布瓦吉尔·米吉提:高校教师要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教师评聘和考核机制,让每位教师意识到自己责任所在,处处为人师表。 

党员代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建平:我们要结合此次党委工作报告的具体内容,细化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紧紧围绕总目标抓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抓好阵地建设,从就业创业、社会实践、资助奖助、心理健康等多方面持续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员代表、人文学院阿丽亚·阿布都拉:学校党委工作报告,令人振奋、鼓舞人心。我们应当积极引导各民族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积极主动维护民族团结,坚决与“三股势力”做斗争,坚决做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坚定捍卫者。 

党员代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青年教师阿布都卡德尔·阿布都克尤木:作为一名教学一线教师,我深刻认识到,教学工作应当与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总目标的实现相结合,培养政治合格、专业扎实的人才是我们的重要使命。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自身学习,立德树人,砥砺前行。 

党员代表、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米海尔班古丽·麦麦提吐尔逊: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学生党员,我要在同学中间积极宣传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发声亮剑,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党员代表、人文学院学生苏红文:作为学生党员,我深知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应发挥榜样作用、先锋作用,做坚决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的楷模,今后,我将积极传播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