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6-23 20:00 宣传组 

6月23日上午,由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交流中心五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冯波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集人主持会议,8位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了监票人,确定了计票人。 

会议酝酿了喀什大学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并确定候选人名单,选举冯波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麦麦提吐逊·阿布都热衣木同志为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将提请中国共产党喀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喀什大学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设计制作